close

~恐多症勿入~

 

前兩天開始台南又突然熱起來,天氣不錯又加上突然得閒,就跟熊哥溜去三越西門店和文化中心晃晃。

文化中心我們常去,倒不是去看表演或聽演奏會,反而喜歡在它的週邊走走。

台南文化中心跟對面的巴克禮公園,讓我有種都市中夾藏的一小處幽靜,像吳園一樣,可以悠哉地享受一個下午。

 

不過昨天下午的經驗倒是第一次,文化中心周邊很多鴿子很多人都知道。

但我從來沒看過一次走來那麼多鴿子,很新奇又有點好笑。

 

1702222638.JPG

現場看到的鴿子比照片還多,可能是平常都會有人餵食,所以牠們看到有人走近,就會群起圍攻。

一點都不怕人。

 

1702222634.JPG

阿伯抱著妹妹,被鴿子們團團包圍。

看到我在拍照,紛紛朝我走過來,那個感覺莫名好笑XD

1702222635.JPG

走到身邊也不會啄人,不過看我好像沒有要餵牠的意思,就默默走到旁邊去找東西吃,噗~~~~

 

樹上也有不少的松鼠,我還親眼看到鴿子搶走松鼠手上的東西  0__o

所以松鼠看到鴿子過來都會快閃,真可憐。

不過市政府是不大鼓勵民眾餵食鴿子松鼠等,怕疾病傳染,因此旁邊都有勸戒告示牌。

 

1702222637.jpg

如果不怕鴿子小動物什麼的,文化中心真的是個適合遛寵物、遛小孩、遛老公的地方。

可以舒服地過個愜意的午後時光~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南文化中心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