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提到三樓的遊戲區要大整頓,素材我已經收集得差不多了。

因為熊哥要我自己學繪圖軟體>"<,所以只好上網研究一番。

看到部落客分享最容易學的室內設計軟體,我當然先挑最簡單的SweetHome 3D

結果是很簡單沒錯,大概利用晚上的下班時間研究個1.2天就可以把3樓平面圖畫出來了,

BUT!它的素材網路上好少喔~~~~

越畫越心煩,所以毅然決然放棄這套軟體,轉向進攻Sketchup

相較之下,Sketchup真的沒那麼容易上手,要花更多時間研究一下基本操作跟指令。

所以最近都有點懶得寫文章 (其實是上週看了羅根後心情很難平復啦,整部電影裡我用掉了快一包面紙  T____T )

好不容易終於把三樓的架構畫出來了

 

3F.jpg

 

跟網路上很多神人比起來,我真是遜到爆炸!!!!

而且仔細看圖片右下方,3樓的地面有外凸,我猜想應該是在畫某些地方的時候不小心用推拉工具碰到了。

3F2.jpg

 

後來搞半天都找不到該如何補救,我看還是重畫好了 (淚~)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